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How

怎么办
想不到找不到
我可以前一秒笑后一秒哭
我并不开朗也不坚强
一点也不好笑
我并不开心

3 comments:

  1. may 呀。。。怎么了哦?
    虽然最近的我也很不开心。。。
    我可还是要安慰你一下。。呵呵。。。
    真的不能再让这样的心情再继续下去。。。。
    要加油知道吗。。
    要考试了。。。一起加油吧。。。。
    不要哭了。。。。。

    ReplyDelete
  2. 阿嫂..怎么了?
    siapa hap 你??
    bagi kami tahu!!!

    我也是有些不开心..
    不..应该说..
    心..不能完全去开心..
    心情了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