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不是天堂



优雅兼自然加点浪漫再沾上点点忧郁污渍
高雅得来还蛮吸引却从不顾及利润或亏本
地中海的经理和厨师被称是F&B界的象征
性格怪异的厨房助手和身材火辣的女酒保
最后加入了四个捣蛋精灵可爱专业的小鬼



之后..
这里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虽然每一天都要痛着脚的站 每一天疲惫放学后赶到现场
虽然这里没有钢琴 没有舞台 没有爱人
它不忙不严肃 不难也不绷紧 我不会哭也不辛苦
我学习这方面学习那领悟 学习做自己增强自己
我要在承诺实现之前 保护自己 坚强自己




今天..
有着极美的蜕变 不是吗

一秒一秒一秒的消失在我双眼前
我数了又数 说过不数还在数
我很累 很怕 很压力 很担心



那是漂亮的蜕变 我在现场亲眼看见
之间夹带着友谊间的兴奋和笑声
在喧闹中诞生和打扮的圣诞树
那是非常激起我的年度节日
圣诞节快到了啦



这呢 是我们家经理 我偷拍的
有副典型的严肃表情 其实也只不过一样三八
别看他那么可爱 吃火锅时可是要等他吃尽吃足才可走
也是个爱欺负我的坏经理 老说我矮说我需要凳子
他的成就已建立在我们工作的心态上
也许不是最优秀 不过绝对是个成功的经理



这是厨师 他那'耶'表现出他有多有趣
也是个爱作弄我的坏伯伯
不过我喜欢他煮食物 有着不高调则独特的专业
每天都给我们不一样且丰富的晚餐 哈

这是我们 和我们的圣诞树

虽然这样的环境不曾是我的梦想 不是我的天堂
但是今天这间店成了我其中的寄托 其中的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