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回家感觉真好

四面白墙的小空间里
衣橱正装 架上课本 桌上电脑
DiGi讯号超差让我有如与外界隔离
上网成为我唯一联络的寄托

拥有自由后却没想像中的快活咧
若不是朋友 可能日子只有那白痴表情上教室


回到家里看到最亲的家人
一个任我怎么小孩怎么依靠的地方
妈妈给我们最丰富的每一餐 妈妈的汤
爸爸一句-女儿很久没弹琴给爸爸听-
弟弟说 家很寂静
哥哥 我跟他见很多啦 ><


回到房间嗅到熟悉的空气
周围都是我充满回忆的财产 XD
当然不缺世上最吸引我的 -周杰伦-
我可是那一百分原汁原味的粉丝*哈 无与伦比嘛~
我的房间还是那么满 衣橱叠层得最过瘾
爸妈在头痛 幸好当年只怀了一次女儿呗
客厅书房的绝顶喇叭刚搬家到我房啦
那绝顶音响让我房变得更绝顶啦

翻阅某某某世纪写家人的日记时感触在散发
发现原来很多故事情节已经被模糊中
一个搞怪幽默的小小小弟弟
时常说出做出让人笑却甜入心头的话的事
记得家里女人的生日
每年跟我拿信封装着RM1金盾送妈生日礼物
说 他没钱 只有能力送一块钱 长大后才送多多百
也摘下妈妈种的花 说那是送给妈妈的花
就这样送了好几年 可爱
一次家人去走街 弟弟偷偷买SHE的卡片送我生日礼物
上车后还在期待我开心的他给我这惊喜
告诉他是周杰伦后 眼大了害羞了 问我 怎么办
第二次又偷偷买了发圈却当成手环 圈上有个小熊的给我惊喜
告诉他是发圈后 眼大了害羞了
问我 怎么办 我笑了 他抢回去了跑掉了
一个跟我诉尽天地的小小弟弟

指出哪个打给他 哪个欺负他 哪个笑他
他喜欢哪个而哪个已经高过他啦*sad
一个让人心疼的弟弟啊
从小就有皮肤病 伤口一定发炎一定疗半年
一次发炎伤口敲到阶梯尖角 家人紧张问他有事吗
一声'没事'跑到隔壁暗房坐着忍痛 传出很'辣'的声音
妈妈伤心了又伤心 每晚祈祷后再三祈祷


看他 就是那么爱笑 可爱又精灵
所谓 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车见车载 =)
我喜欢重复又重复的提起忆起弟弟


再酷 再潇洒的家人啊
之间都会牵挂 越来越牵挂



我就这样活在爸爸妈妈疼 哥哥弟弟照顾的生活中


当我说 我想我妈
眼泪已经在压抑了

4 comments:

  1. 哇。。。
    好感动。。。
    may没想到你也可以写出让我这么感动的文章。。。。。
    虽然我没出生在你家。。。
    但也能感受到你家的温暖。。。。
    这种感觉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2. 君の家族は君に一生支えてあげる。家族や自分のため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ReplyDelete
  3. -Nick~
    你那么喜欢回家..一定有同样感受的..所以你也可以的..
    我等着你写啊..^^


    -怎样懂我这部落?还有不会看...

    ReplyDelete
  4. 家的感觉真的很好好,
    但是,我们拥有的那份快乐和温馨,
    似乎在我们慢慢长大而慢慢减少了。

    小时候无数多儿时玩意,
    和妹妹无数多的笑声,
    和爸妈无比亲的关系,
    似乎 在长大后慢慢缺少了,
    剩下的只是冷冷淡淡的沟通,
    剩下的只是所谓的【代沟】

    看见你的感想,
    真的替你感到很高兴^^真的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