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时间 - 生活

时间不停歇将校服生活甩开快临两年

放映了幅浅紫灰的朦胧片幕分析不了模样

昏睡之下仍需要回到繁忙的事业区

像狼狈的小鸡在完成无限的工作录

一身时潇洒时娇媚终没法揭破一味

走廊上随风飘逸的发香枯萎着寂寞

溟溟初 已灌溉了心事红红

世世朝代能一五一十的故事

却疏忽了解一成的现实

享受火花灿烂后留给了厌人余焰

往往一念之差的一触即发

传世花瓷变禽残化石

某年日历中总有一点是我醒悟的时辰

我愿意听从您的命令实现您的愿望

停留在不堪回首

若这是我编辑的棋

无人小岛上会有唯一生存着的公主

不敢再逗留摹绘你的生活

1 comment:

  1. 老婆写东西好深
    我华语好也看不懂了
    是你进步了还是我退步了~
    我知道,是老婆想太多了~
    放轻松,安个电话,宝贝我就在你的耳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