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平淡

哈~终于来了~

我还是一样没怎么改变
日子还是一样过得平淡


头发短了
短得还有点不习惯
而且我当然不喜欢

轮到我收到通知了
这个星期五12点在Ritz Carlton面试
其实还蛮紧张
最担心的是我的英文

我参加学校一个活动
负责表演中国传统舞蹈
还不是很清楚是怎样一回事
只知道有6位舞蹈员
感觉有点特别
因为第一次和不熟悉的人表演
在一个不习惯的舞台上

我也报名了3月底的法语考试第一级 ><
就给自己多点信心吧~
去完成我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


我家网线修好了!!

还有 买机票失败了..


然后 连续剧永远都会很完美
里面的对白 在现实生活里却是让人鸡皮疙瘩
如果拖着手 就能因错过航班起飞时间而留下
那当天晚上我会抱得更紧不放手
如果两个人的命运注定是一起的
那六年后两个人还是有机会继续幸福

我想要有个人在我身边对我好
最近 这种感觉变得特别强烈
我 想晕了

2 comments:

  1. 哈哈~偶像剧真的是慢性毒药.
    它启动你的思考以及欲望系统.
    它们总是完美因为要让生活在不完美的我们存有希望,
    但有时是误导的希望~
    然而我依然爱它,因为它总把我心里的梦想、理想描绘出来~=)

    唉~
    看见你们都在朝目标迈进,似乎我也必须做些什么来证明我正在向前的足迹~
    法文加油咯~
    我也大概没想过我会有会讲法文的朋友~XDD

    ReplyDelete
  2. heyhey
    suk mun i miss u so much!!!!!!!!!!!!!!!!!
    u wat sch nw?
    i new attend in 广东会馆青年部舞蹈组><
    juz noe 2 ppl...
    kesian...
    gave me a feel like when i was Junior 1 xD

    ENJOY UR PERFORMANCE ^^
    &
    SHOW AT W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