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被领导人

上课两个星期了

一开始还蛮压力的

现在久了

当然比较能适应啦


原来啊

Term2就已经要在厨房准备食物给顾客吃了咧

还以为没那么快

上课时

要面对的事情很多

除了堆积的笔记作业

还有不同的实习课程

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



要在团体中生存

确实比较不同

要当领导人

每个人都有机会

必须保持一定的能力

要当被领导人

也不能疏忽多方面的顾及

有时候

被吼被骂也很正常

这只是一种学习

但我能肯定

社会比起课堂还要残忍

有时候

被误骂也很正常啦

顿时的难过可以有

但不需要怀愁

不流泪不追究不责怪不怨仇

静一静 笑一笑

也不是''一天都光晒''

^^


要当领导人

事先必须拥有被领导的精神

别把-顺利-过分期待在学习中

再多的挫折也只是给机会自己比别人还要精

不管是毅力独立坚强都好

不面对就只会''脚踏实地''

保持原点






这是我很好的开始

我会有更好的过程

更棒的结局

2 comments:

  1. 我很庆幸,
    因为你那么快都接触类似的情况。

    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情况要你去应变。
    适合地调整自己,会让你有更宽的视野和思考能力。
    至于怎么改变,是看你本身对自己面对问题时的观点。

    我相信你,你还有许多隐藏性的能力。
    我也不需要和你说那么多~
    因为这不是我主要的功能^^
    呵护你比帮助你更为重要~

    要加油,因为有些看不见的能力会一直推动你。
    叫爱。

    ReplyDelete